Guu / 塚本故

欲在逞强中变强。 视觉&视频设计 / 游戏行业民工 / 微博&B站同名

20181005「追星星的人」演唱会流水账小作文

1003

到达南京,进驻酒店,这回丁老师的酒店还是肥肠豪华舒适的,就是这个配色我真的???浓粉色和浓紫色的拖鞋和墙面是怎么回事啊.jpg

跟随丁老师二人和摄制组去到处找晚餐,各地都要排队所以随便街边找了一架菜馆意外发现味道还不错。然后一群瘦子一边吃一边皆大欢喜点起了喜茶x后喵酱兔总来了之后全包厢开启八卦和狂笑模式【

吃完之后打卡网红店椰不椰,我就po了两张照片听说很多人都去get同款了你们真的厉害.jpg排队等了好久,好在东西都好吃【互相吃了一圈把什么东西都吃过了开心。回酒店路上路过一家臭豆腐摊,坠老师忍不住来了一份(可惜味道一般)于是没有过多分享惹。


1004

挺早起来午餐吃了个日料,下午和黑莓们搬东西去场馆。刚看的时候还感觉led离观众太远了会不会有什么影响结果好像还好……灯光看起来非常高端配置了然而我们就在观众席坐着盯了一下午……就无聊地聊聊八卦和坠老师看看美妆区的视频balabala,然后马里奥老师就来了,并开始了疯狂的(爱的)对喷x

因为演出完老师们都要赶去北京演出,于是提前吃庆功宴,再次提出了吃海底捞被丁老师强烈鄙视【庆功宴就是一群大男人(和喵酱)聊护肤美妆的现场惹,从护肤到美白到植发(?)然而另外两桌并不care,就我们这桌最风起云涌。

酒店和场馆中间那段路开了很多家网红店长相的店面,于是本着吃都吃了吃个够的心态和马里奥老师等人又奔向酒店下面的一家甜品店,爽【

回到酒店后去看了一眼丁老师和喵酱在房间练舞蹈,“喵酱在跳舞丁在跳健美操”这条舞台发言来自我本人了。


1005

终于到了演出当天,为这次演出总计制作了约20个全新的vj素材,并对一部分已经发布的pv进行修改,不过终于可以毫不客气地说整场全部的屏幕营销部分都是由我负责的了(访谈那段是演出前现拍的我并不知道哈摄制组辛苦辣!!)说到底其实到南京那一天晚上我才做完最后一首,拖延症真的佛了【第一首开工的是伪合唱《何必诗债还酒钱》最后一首是喵酱的solo《山海》,因为比较赶数量也比较多,bug可以说是真不少,希望大家看过没有发现或者没记住x开场前去门口添了个乱,还凑热闹去签名了,给黑莓姐姐们添麻烦了哈哈哈。

全程我也在投放视频的师傅旁边帮忙盯进度,上帝视角看完全场非常开心。大家的反响都很好我很开心,结尾丁老师感谢的演讲还点cue我了超满足x

对了,“重婚罪犯法”的梗来源于我之前狂刷追星,刘昊然的一个杂志访谈里的,事实证明我追星刷屏对亲友的洗脑是有效的!!!【你

演出完后各种匆忙合影,然后就他们就打车去赶高铁了,落单的我就和黑莓小姐姐们去吃火锅了,还暴走市中心繁华街道回酒店。


1006

最后一天只剩最后的一个目标。狂奔去了两个科颜氏专柜,中央商场的折扣比较大于是就在这儿买了。k家的ba姐真滴相当冷漠了……要不是我要飞机走不想拖运我估计会多买更多东西,不过总归是做了一回专柜🐶,也算是这次追星之旅最后点个题吧(?)



——

答记者问部分

1 衣服是谁选的?

  当然是丁老师自己啊,我只是个帮忙挂烫的工人【

2 舞台上的星星是手动的吗?

  遥控的,前排的黑莓小姐姐们自助控制,被吐槽是因为电池续航力太差偶尔几个不听话以及怎么摆怎么不够高端【……

3 蛋糕后来被谁吃了?

  要承认的是是马里奥老师先动的口,然后说这个蛋糕非常非常好吃于是我们一群staff就开始疯狂分来吃,我大概吃了有小半噌的样子吧【是真滴好好吃55555

4 关于《何必》的pv

  当然是丁老师的主意惹,说是想做成《我想和你唱》的形式,然后跟我说做成ktv,往死里土地做,所以后来我说《卡路里》不是我做过最土的……

5 彩排发生的好玩的事情

  丁老师真滴不好玩。

  马里奥老师自己写的词自己记不住老是进错。

  马里奥老师用的粉底液是我的,因为说别人的他用都会假白,而我的色号是小麦色(健康色)非常自然,所以你们懂了8,以后同框再给我双标试试.jpg

  坠老师新歌太新鲜了自己都不知道该唱哪个key试了两个版本【

6 演出前后有趣的事

  演出前提前吃庆功宴,黑莓组的小姐姐们都在聊第二天的演出,我们这一群“死直男”一直在聊护肤和化妆,坠丁马疯狂给我安利HR黑绷带,本穷逼表示不听并最后成功安利了马里奥老师olay光感小白瓶【

  演出完他们几个赶车去北京了,然后我和黑莓的小姐姐们去吃重庆火锅,然后我在群里一边问他们吃了么一边疯狂发火锅图。黑莓的小姐姐们一边吃火锅一边死编文案【

7 肝的新pv会发出来么

  理论上不会【】毕竟都只是按一次性和屏幕用的标准制作的

  至于坠老师那首专辑曲也是临时的,最后他会不会要重做要找谁做甚至他要不要发这一首我都不知道,更多详情请关注  哆啦坠子【官腔



评论(1)
热度(12)

© Guu / 塚本故 | Powered by LOFTER